知晴

吴邪中心。

【盗笔】沙海段子两则·黎簇相关

继续。


[脑洞小片段·《沙海》·黎簇·高速路上(1)]

  黎簇再睁开眼的时候车正好经过多雾路段,而且不知为什么这天的雾格外大,目测能见度在一百米以下,前方的车即使打开了警示灯也要等到离得相当近了才看的到,感觉十分危险。向两边看,高速路的绿色护栏仿佛一道边界线,护栏以外便是一片白茫茫,看不到任何东西,甚至包括天与地的交接处;而当视线转向前方,只能看见公路笔直地插入雾气之中。

  这使得整条公路像凭空悬浮在某个未知的奇境,一直通向一片苍茫的虚无。

  他呆了一会儿,揉了揉眼睛,冒出一句:“妈啊,我穿越了?”

 

 

[脑洞小片段·《沙海》·黎簇·高速路上(2)]

  路面上的那一点点浮雪,由于汽车驶过所带起的高速气流而形成了很多又细又短的线条,并且这些线条像蛇一样狂乱地扭动着。黎簇立刻挪开了视线,但他脑中已经出现了一群白花花的小蛇摇头摆尾的画面,于是他浑身都抖了抖,压抑不住地一阵恶寒。

  娘的,看来是彻底对蛇有阴影了,估计还是终生的。以后连《动物世界》都不敢看了,吴老板你可得好好补偿我啊,之前那十万块钱哪够!


评论
热度(1)
©知晴 | Powered by LOFTER